close

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

這幾天才打開到貨許久的DVD

一樣,快速心得:

1.

王子的聲音辨識度提高!

以往聽KK唱歌的時候,都會覺得鹿先生的聲音太宏亮,合唱的時候一整個把王子的聲音壓過

看這張DVD時,不知道是因為愛還是怎樣,我聽得出來王子的聲音

有時甚至會聽不出來到底是王子還是鹿先生的聲音

還有,王子合音的技巧很厲害

其實family con的anniversary就是很厲害的代表

可惜這場的玻璃少年副歌的配唱不像family con,有做出層次感

 

2.

導演(還是剪接?)我真是猜不透你 

有幾個神秘的畫面我不知道拍攝的重點在哪 (對不起但我懶得截圖)

想像長方形畫面中,右邊出現鹿先生的鼻子嘴巴~太陽穴的側臉

畫面正中央是拿著麥克風的手+手套

請問這畫面的焦點是手套嗎?

再來是拍攝樂隊的畫面

鼓手:從頭頂拍,恩,還知道是誰

吉他手:請問全銀幕都是吉他+撥弦的手,完全沒帶到臉,到底是誰在彈阿??? (你拍bass我還猜得出是建san)

 

3.

接下來的我也怨念很深

主角兩人都在大舞台跳舞時,我想看兩人同時在鏡頭中的舞蹈動作

為什麼要給我close up到單人的頭跟脖子? (好歹來個手跟腳阿!)

慢歌再拍臉給我看就好了.....

 

4.

最後

前一陣子看我會加油的live舊檔,合音真的很不理想,我當初也見鬼的覺得那首歌的現場好聽....

但因為兩人聲音的進步,現在在演唱會聽到這首愛歌(還是很愛呦!),真是太幸福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