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ルーキー把我大大的嚇了一跳

看完後忍不住翻出當年我覺得很好看的 リモート

 

真的有好很多

畢竟一個人天總比2個人天來的好

 

我一直都是喜歡深恭的

他大概是我目前印象中最適合扮演天真大小姐的演員

但是

在這齣好歹算是警察/刑事片的份上

常常會出現我很想叫「快點,人都要死了」的時刻

↑即使如此,我還是很愛深恭 (到底是有多愛?)

 

至於光一的戲份

怎麼講呢?

跟他的實際刻板印象還蠻像的阿~

散發著「生人勿近」的氣息

 

倒是深恭跟光一一起躺在床上的那幕

讓我好想吶喊「放開他!!!」

 

and玉木宏在裡面真的很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